12-5.jpg  vemma 


給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頂尖領袖  你好


我是龔書平  1987年生

高職得時候非常不喜歡在學校讀書  感覺時間都被綁住了

所以高職畢就沒去讀大學  直接工作~


高職畢  賺的錢幾乎都不多  所以沒錢沒時間  

過得真的很不開心  真的很痛苦 !!


每天上班做一樣的事  錢領不到  台幣2萬...

我真的受夠了  (這就是我的WHY  我要改變)

我不要在為老闆工作   (我要自己當老闆)

我不要在浪費我的人生   (我要我的人生精彩無限)

我不要再看其他人臉色   (我要活得有尊嚴)

我不要在沒錢又沒時間  (我要有錢有閒  每天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http://vemmaya.pixnet.net/blog/post/26993638

當你受夠了  任何困難都變得微不足道!!



於是讀了窮爸爸富爸爸  這本書  知道了幾樣賺錢的方式  

1.投資股票  基金  房地產  =>  我沒本錢

2.自己開店當老闆  => 也要幾百萬資金

3.所有名人都推薦做組織行銷事業  =>  資金低 適合我


所以我就選擇第三個  組織行銷

當時20歲 退伍 就加入Nu Sxxx 

非常棒的公司  但是他是走實體行銷

開發方式

1.列朋友的名單   2.路上填問卷

我沒朋友  當然就是去路上填問卷

需要面對大量拒絕(必備)  外加口才不好  挫折感很大


這是我自己的關係  

從這時候我就知道   財務自由  本來就不是容易的事!!

需要非常的努力!!


想想看,有多少成功的企業家的投資,會在半年一年就回收呢?

公務人員要用自己一生的青春退休後才能領5.6萬的終身俸,

而你願意給自己花多少時間 建立終生持續不斷的保障收入?



之後在網路上遇到VeMMA  兩天就加入了

我的想法很簡單  創業4000塊  很便宜

網路創業  行銷  完全不用看別人臉色  不用面對拒絕


剛開始做網路行銷  因為對FB不熟  也是常常被砍帳號   

剛開始也是一個月只推薦2~3M

VeMMA 不是看2~3個月的成績 是2~3年的
http://vemmaya.pixnet.net/blog/post/32850160


也是努力一段時間  才有現在這樣的成果~

感謝你  謝謝你~


每天持續開發P 準會員   一定會有正式會員

有正式會員  一定會有積極的夥伴


所以你要做的  只是學習如何開發P  讓每天都有P進來

成功只是時間問題~!!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